close

前陣子因為心情很煩躁的關係,透過同事的介紹,認識了一位老師

一進老師家的大門,就看到了滿室的書法裱框畫及上等紫檀木所製成的辦公桌,不難想像老師的收入有多豐厚,否則怎有辦法買得起這些高級傢俱呢?

由於是同事介紹的關係,所以同事也有陪同到訪,老師當然就先和同事寒喧一下,才會進入重點戲....批八字命盤

只見他一看到我的命盤,馬上就說:小姐,看妳這個命盤,就知道你是個沒有慾求的人,妳啊,人生只有三件事可形容:

1、人生沒什麼起落(保守)

2、傻傻過

3、無是非

然後我聽了就傻了,心想:這是什麼老師啊?講話有必要這麼直接嗎?

我同事可能看到我的臉色不對,就在旁邊打圓場說:啊~別介意啦!老師講話就是那麼直啊!

問題是,當我們會想尋求宗教的力量慰介的時候,一定就是因為遇到了無法解決的問題才會去問

我承認我很膚淺,只喜歡聽好聽的話,可是,每個去算命的人,誰不是這樣想呢?

或許潛意識裡,我是希望聽到老師跟我說:小姐,妳的命很不錯啊,只是最近遇到比較多事情,等過一陣子就會雨過天晴了....

 

更扯的是:他就說我的命中因為有帶「破」這個命格,所以做什麼事都會徒勞無功

做得比人家認真,但最後功勞不是自己的

因為對什麼都沒慾求,所以覺得生活平穩就好

講完後,老師還說:就像妳現在這樣啊,什麼都笑笑的...

其實他哪知道,我會這樣對著他笑是因為我覺得他講的話很好笑,那是一種不以為然的笑啊!

 

我常常在想,為什麼有人會相信算命?為什麼算命師都會那麼有錢?

或許就是就我這樣子的笨蛋才會讓他們有錢賺吧...

走出老師的家,原本就不開朗的心更加的不開朗

我為什麼要花了500元聽了讓我更生氣的話呢??而且我真的覺得我遇到詐騙集團了!

 

算了!既然老師說我是帶「破」的命格,那就讓它破到底吧

反正也沒什麼好再失去的了,不是嗎?

或許我就是反骨、反世俗吧...

越是說我會怎樣,我就越要跟它對抗到底

我這個人就是不信邪,就是賤啦!一定要自己試過得到教訓才肯學乖

這點,我相信老師應該沒算到吧?!

 

總結:

靠山山倒,靠人人跑,靠自己~最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