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情總被無情傷。雖然這句話常出現在我看的小說及偶像句的對話裡頭

但,它的確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的好朋友身上。

朋友A君,有一個交往九年的男友。事情發生的那一天,A君的男友還有和她見面,相約下次的旅行。

聚會回到家之後,接到A君及男友的共同朋友的電話,告知A君男友訂婚的消息!

因為A君男友始終不願意公開倆人的關係,以致於A君和男友在一起九年,身邊的好友均一無所知。

但卻因為一通無心插柳的電話,A君得知了這個殘酷的事實!

「早上還和我見面的心上人,身一轉竟成了別人的新郎??」

聽著A君哭得死去活來的哭聲,我真的不知要說什麼好

付出了九年的青春,得到的卻是一場夢

就算要醒,那麼這個夢的代價未免也太大了

我只能說,在愛情的世界裡,只有無情的那個人才是勝利者

多情的人註定總要為無情的人傷心及哭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